Friday 5 June 2015

[開箱] LEGEND WALKER 6302-69-28吋行李箱

雖然大家都說RIMOWA行李箱好,但是又不是買不用錢一卡在國外買幾千在台灣賣幾萬台幣,實在用不起好東西,更不用說在台灣這種所得低物價卻比其他人都高的地方更顯得錢很小~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剛入手的 LEGEND WALKER旅行箱,外型還不錯,有別於一般路上的旅行箱,雖然是大陸製但是是日本牌子品質應該還不錯,對旅行箱其實沒甚麼研究,網路上看了這牌子其他的行李箱外型都還蠻特別的,感覺有用心設計,有的還有內建電子行李秤的功能(不愧是日本),我買的這款雖然沒這電子科技,但是有多了其他我以前意想不到的機能喔!





當時看中他就是這個像情報員手提箱的外型,感覺裡面就是一些很致命的東西(殊不知就是我致命誘惑的內衣褲),外殼材質是100%PC三層複合材料製成,號稱使用了一般防彈材料一樣的成分,但是我確信這應該是沒有防彈功能,外框那一圈是鋁框,讓整個質感提升好多,加上鉚釘造型好有感覺~


我在挑行李箱的時候就以密碼鎖為目標,因為我覺得要是用鑰匙,像行李箱這種到處旅行的東西我遲早會把鑰匙弄不見,這也是我之前一直不敢下手買無印良品行李箱的原因(好險沒衝動下手),這款行李箱用了兩個TSA海關密碼鎖完全符合我的需要,而這個樣式跟RIMOWA的也一樣。


行李箱裝載了四顆這種雙層的PU輪子,日本人號稱經過負重30KG以時速4KM走行20KM 輪胎不變形,就我之前用過老闆的兩款RIMOWA行李箱經驗感覺並沒有太大差異品質算是不錯,裡面就算裝滿也很好推超滑的。


接下來就要介紹這行李箱最獨特的地方了,背面的設計一看就覺得不尋常,在外觀上不但用鋁件點綴了全黑的外殼,還具備了相當實用的功能喔!

大家是否有在機場等飛機停留時喝水和飲料休息或是在國外拖著行李箱在路邊閒晃找路的經驗,這時候手上要是再拿著水瓶或飲料一定不方便~


當啷~ 你們看他後面竟然還有置杯架!!是不是很有設計的巧思!!還不只這樣唷~


將將!置杯架後面還有一個放摺疊傘的空間,是不是很屌,這樣就算突然下雨也可以不慌不忙地拿傘出來了!!






覺得這卡行李箱細節還蠻多的!


接下來看一下好像沒甚麼特別的內裝了(就只是很空)~



兩邊的空間還是有點差別,除了有包覆的網袋之外,一邊還有固定用的綁帶,另一邊則沒有。



把手的部分都有特別加強結構。


固定的綁帶也有特別設計,把尾端也縫在帶子上讓多餘的帶子不會隨便擺,看起來更加整齊美觀了。



再來就是這個固定的扣環也有巧思,一般的環是要按壓左右打開,所以扣上時也必須用兩隻手指用力壓住左右兩側,細心一點的人用發現這種一般的扣環用在行李箱內側這種侷促的空間是不太符合人體工學的,不過這款行李箱中間設計一個拉環,在扣上時只要用一隻手指頭就可以輕鬆的固定扣環,我覺得這算是蠻細節卻很重要的設計。






推著這行李箱出國感覺整個人都長高變帥考試都考一百分英文都變溜了,最後附上官網的連結給大家參考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